IMG_1960.jpg

有點腦弱了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是又很想貼一下衣服照片...好想再來一件紅色裙子(揍
米米在我家幾乎都要女裝定番了,等瘦了臉之後應該會更嚴重(笑


雨下好大,整夜了到現在。
待會兒要到桃園,有些疲憊。
2011.06.28 Tue l +人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姜w - 複製
舊圖新發!!!XDXD (喂)
好久浮上來換氣一次就是工商服務(掩面)
本回的一起製作團隊還有好棒好棒學妹 俊二
         等級好高BASARA飯 五瀨

嘛~雖然最後採用的畫風和上面這張完全不一樣,
而且其實初始三位女性武將不是我畫的(<<<因為作畫速度太慢啦所以畫不了那麼多(ry
還是熱烈歡迎大家支持FB遊戲

三國應援團
說明頁面
"快登入吧~!!!" (碎念碎念)



在亂世三國,你能做些什麼呢?
現在就進入遊戲,開始屬於你的三國之旅吧!  (<<抄廣台詞)

即日起,新登入《三國應援團》的玩家
'將給予道具:銅虎符x5、饅頭x20、山泉水x5
與免戰24小時(自登入時計算)的新手大禮喔!"

(封測時期登入的我淚目...我也想要道具啊有夠窮的而且測試資料被刪了之後就回歸等級1啦)




對了,那個啥...如果發現在遊戲中人物衣服錯邊那大概是被翻轉了(喂)<<<在意XD
2011.06.10 Fri l =繪日記= l 留言 (2) 引用 (0) 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