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8.jpg

今日去核醫做例行檢查
很榮幸地已經被親愛的核醫管事大姐以及醫生記住了。
即使如此,我所受的待遇依然是...依然是...
( "君娘親的!!!!!!!!" ) <-消音
上一次去核醫,抽血+吊點滴打了三個洞
( 左手失敗+右手失敗,最後在左手背成功 )
那個時候連換了兩個人來匝針外加亂轉針頭−>找不到血
痛到哭出來之後才肯換地點的

這次
左手打下去,扭一扭,再轉一轉...(可惜沒有泡一泡牛奶)
只聽?斯?的一聲(?斯?是我叫的)
那針就穿透血管了。
(碼的你以為這是串燒嗎?亙!)
(那根針是為了快速注入大量點滴的,所以還不怎麼細= =)

然後核醫因為有了之前三顧血管的經驗
很聰明的直接轉去找了左手背打
這次很好心的拿一般吊點滴的軟針,順利找到位置。
然後在我吊了十五分種的點滴後...
核醫:?那個,我們剛剛忘記抽血了?
(看看看看看!!!!!!!)
於是核醫又在度在我的左手(剛剛失敗的那條血管隔壁)
扭來扭去抽了血出來(針小一點,比較不痛)
正當我慶幸(雖然多扎了一針但是至少)取到血了的時候
旁邊醫生說話了:那手吊點滴,血不能用啦!
so...



我的右手又扎了一針了。






.....................................搞的像吸毒犯似的= =|||
現在左手快廢了orz




本少爺討厭打uretic...討厭antiphlogistic啦...(哭)
血管大過敏OTZ
(被醫生笑了...)
2007.08.30 Thu l 未分類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tao132-2.jpg

其實一開始不喜歡的啦,沒想到越看越萌(倒地)
雖然我對他的印象完全停留在隱密忍法帖(山田風太郎 著)裡面那個
情色的亂七八糟的美青年(重點是那情色二字...bb)


這兩天畫了一顆教A(青嵐家的),害我的教A魂瞬間又開始燃燒
IMG_5080.jpg

教A實在好〜可愛啊>///<
不過臉實在是有點胖就是了|||| (對我來說啦)
好想帶一顆回來大改啊!!!(太太你怨念太多啦!)

-------------------------------------------
其實今天的日記主要是要記一下這幾天的夢啦
最近肝火旺盛夜長夢多(啥鬼)

從TIBET回來之後還是常常想到。
雖然?問我說為何會想去那種地方,但我要說
喜歡的就會魂牽夢縈(喂)
反正腦子會自動過濾掉各種不堪的回憶
什麼高山症、上吐下瀉、要收錢卻爛的要死的廁所、廁所就是大地、熱水爐失火、連續不知道幾餐都出現的西紅柿炒蛋、悶的全車一起感冒的長途車程、大巴山道甩尾(誤)
這些不堪的回憶只會出現在日記啦!
我腦子中只要有大山、寺院、MANDARA就夠了XD

由於記憶很美好,回來之後已經夢到TIBET好幾次啦
(雖然有一部分應該是沒有大血拼的懊悔= =|||)

大概上禮拜吧
夢到了我在逛拉薩的某個市集
遇到了一個正在製作轉經輪的婆婆
我向她問價錢
婆曰:10RMB
(這價錢自然是不可能,因為上面鑲了?松石。看到這裡就知道沒血拼有多怨念了orz)


然後昨兩天
大概是看了華航新聞的關係吧
我夢到我去大陸,回程的時候順便去TIBET( <-疑似又要去血拼bb )
準備好了購物清單與大把RMB之後...
第二天...
TIBET宣布獨立了!!! 哇哈哈 ( <-好國際的夢bb )
我當下當然超緊張啦,雖然會想TIBET要獨立,
但是夢境中身在當地是很害怕的
那天晚上有兩架離開貢噶機場是我要的航班路線
一架大概是二三十人的小飛機
一架是波音大台的
小飛機會先離開
這時我們領隊(竟然有領隊= =||||)跟我說
?快上飛機吧! 早離開早好?
可是不知道為何我一直堅持要坐大的那台
理由似乎是小飛機看起來比較像別有用途的飛機,我怕會被阿共打下來(笨)
然後大飛機一次會死比較多人,阿共應該比較不會打....OTZ
總和這些天的夢
我應該
1.再去TIBET自助一次
2.去TIBET的時候要記得血拼
3.在CHINA的時候不可以透露出自己的TIBET獨立意識
( 這些注意事項真空虛.......唉,啥時能再去呢? )
2007.08.22 Wed l 未分類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高雄的天氣依然好不起來T__T
空壓機只能在除濕機旁邊抽風...(不然我看五分鐘噴槍就變水槍了)
某夏的房間現在是冷氣+除濕兩台一起運轉orz


剛剛塗抹抹之後又把臉弄爛了
只好用gif格式來自然柔焦 (虧你說的出這種話...)
整個暑假除了剛開始的那本不知所云低級漫之外都沒畫圖啊啊
開學後要怎麼面對教授們呢?(死)
只能說好險我這學期跳過朱so啦!!!!!!XD

課表上本來有搶到的影視劇本編寫被該死的某(大概是圖傳)系給硬是退掉
虧我這次運勢如此之強一次選光光...(按)
老子開學後一定拿著藝院的証明叫你讓我簽...= =
( 再排外嘛!! 哼... )

某夏有個很不怎麼樣的習慣
就是在廁所裏面看書 (喂喂)
昨天開心的拿著一本20RMB的便宜七俠五義進去廁所...
結果坐下來才發現我拿的不是七俠五義.......
是 古 文 觀 止 (阿娘喂...)
(為了寫很瞎的tibet感想拿出來參考就忘了收)
縱使厚度差不多也不要這樣吧orz
上廁所的樂趣都沒了=3=
還千丈見底,游魚細石 ,直視無礙勒 (記得倒挺清楚的嘛)

為什麼對這有印象呢...
因為我看完後忽地想起這好像是
國中課文。

(還是課外閱讀? 我不知道啦X__X)

對了
有在網頁私密留言給我的
我回信囉~
2007.08.19 Sun l =繪日記=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經歷了瘋狂的大雨和感冒之後夏棎從西藏爬回來了
沒有因為感冒併發高山症腦水腫真是萬幸
請大家上高山前愛用紅景天XD

IMG_3121.jpg


這是小雪在北京照的。。。
窗外可以看到鳥巢體育館喔XD

一次出去太久
回來的時候竟然對著第一次用msn找我的老姊說我不知道她是誰XD
(我姐在大學畢業前沒有用過msn,真難想像bb)
想說怎麼有個人對我的行程如此了解orz <-想當然耳是被老姊罵了

目前仍在和龐大的照片資料奮鬥中XD
2007.08.12 Sun l 未分類 l 留言 (1) 引用 (0) 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