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有笨到嗚
Rae抱歉我真的沒看到你那篇網誌 <-還是在辜狗花痴地打上自己名字才發現的 ( 毆 )
(阿哈哈不過還沒半年應該還好吧?)


雖然你說bleach不指定...不過我本命也就戀次而已啊 (噗)
話說,戀次讓我理解到......果然人設的生日都是瞎扯的 = =|||
我怎麼不覺得戀次和我有哪裏像啊?
碼的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應該是O型啊




【接力】BL同人文題目


※[  ]可填入自選人物OR被指定之對象。
※主演=戀次和夏棎

■朝、起きたら[戀次]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

(早上一醒來,發現戀次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嗚... ( 抽衛生紙 ) (  <-因為某夏不會流鼻血所以以鼻水代替 )
然後拿出皮尺量一量他需要愛得蘭斯的程度 (毆)  
<-別騙我了,你額頭上的其實是雄性禿吧?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戀次]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
(戀次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 等...等等,我還沒有
抱上去你怎麼就醒了 ???!!!! "
啊,不對......
"  戀次先生早...早啊,聽說您和我同一天生耶,真是太巧了啊〜哈哈、哈哈 ..."
( 因過度興奮而口齒不清貌 )


基本上睡覺應該不綁頭髮的對吧!!!?
所以睡眼惺忪的長髮美人啊啊啊啊〜〜〜嗚嗚嗚〜〜〜(轟)

(此時白哉走進見到此景,然後......嗯。 某夏看不到他的第一刀第二刀或第三刀就掛了。)
嗚呼,十秒後傳送回新手村再來一次。


■[戀次]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
(想做給戀次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這問題真是太好啦哈哈哈
我不吃的戀次大爺也都不〜吃!(<-你搞錯問題方向了吧 ?)

不過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看在俺和戀次大爺您一樣窮困的份上
就吃吃我特製的乓貢貢燒燙燙維力炸醬麵吧!

(記得醬包不要全放下去不然後會有一點辣喔)

■[戀次]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
(要跟戀次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首先呢,是戀次牽出一台野狼然後看似很帥氣
(其實有點台?)的坐上去
( 我也想要哈雷或?色BMW啊...可是那怎麼看都是戀次
他老公白哉才買的起的 )

戀次:?......?   ( 欲言又止貌 )
夏:???
戀次:?碼的!不可雕也,連這台都不借是怎樣?!!!?
( 噢...你真的好窮啊=w=|||| ...不對...你怎會說出那麼文言的話啊? ||| )

那那...就一起走路去逛只有平民會去的小吃街吧 ( 淚光 )

■[戀次]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

(戀次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噢噢...真的不用為我說些什麼///
真的要的話......
讓我聽聽你在船(誤)上都和白哉說些什麼吧? ( 瞬間被pia飛 )

■[戀次]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
(戀次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我不太信任戀次的歌唱技巧...(  對~不~起    ...跪 )
不過學Supermassive Black Hole裡面呻吟一下也是OK的 (喂)

■[戀次]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

(戀次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

五分鐘?
沒誠意啊沒誠意〜
我可是為了你花了多少時間畫賀圖的啊!(誤)


■あなたが[戀次]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分

(現在你可以為戀次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情哦)


自告奮勇馬殺雞實為享受肌肉觸感
(不然邦戀次綁馬尾然後趁機帶一根走也行XD)


■[戀次]にひとコト
(請對戀次說一句話)

隊長是很愛你的(拍)

■次にまわす人
(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shion-> 沒什麼好說的,就威廉吧〜哈哈
?草->不指定

2007.02.15 Thu l 未分類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