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H氏聊起了某小捲的飼養環境
在研究了桃李芬芳鳳凰木四屆落的某座山的地質水文之後H氏做出了以下的總結:


我家前面有大海,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飛彈多,
飛彈打中國〜

大海上,軍艦舶,軍艦甲板破。
生鏽潛艇沒人敢坐,
下沈氣波波。

−−−−−−−−−−−−−−−−−−−−−−−−−−
好吧
我承認這其實是在讚美我國偉大而完備的武器系統
其實我個人還是覺得步槍最好用啦,
但是H氏認為軍艦如拉法葉等實為我國榮耀,因此讚美詞若太過誇張還請原諒囉!



−−−−−−−−−−−−−−−−−−−−−−−−−−
表哥S今天開心的秀了據說和六個日書店有關係(?)的項鍊...
(好啦,我很羨慕行了吧?= =b)
然後問他看了Brokeback Mountain沒...
?那演什麼??
= =b......你六個日去假的啊?(踢
不過果然簡介後立刻就收到效果了(笑)
S非常快速的決定要找好朋友去看了−−−>一邊煩惱著要送什麼XD
唉呀呀
S你的心思外人可是一目了然呀(口哨
好啦,新年新希望就多加個祝S心想事成吧ˇ


然後老爸請不要到現在才說我像個男人
我(正經)本來就是了(毆死XDD


2006.02.01 Wed l 未分類 l 留言 (2) 引用 (0) 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