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就這樣要過去了...
極度不願來臨的日子
我是大人了......(哭) 不要啊...



雖然我得承認,今天過的很開心
DAZ他們差點把我弄哭了
謝謝.謝謝...
就是這份思念,讓我相信即使百年之後我們也可以相會
有什麼東西會留下
有什麼東西會消逝
而那些仍不變的已不知不覺地持續了好久...
這樣的生活八年了
中間經歷了好多好多...
對我好的人...也好多好多
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和感激你們
對不起
而如今
我對這一切的眷戀恐怕不是因為遠行
而是對年齡的傷感吧?
不是因為自己老去
而是所愛的人老去...
彷彿能清楚的看見那一步步遠離的腳步

我知道我想感謝的人並不會看到這段文字...
但是有一天
如果你們能知道的話...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請讓我 對我曾做出的所有傷害你們的事道歉...









-----------------------------------------------------------------
另...
謝謝LU.cos.黎宗.珞 幫我慶生
也許我們的交情並沒有我想像中深厚
但真的很開心,謝謝
(在此祈求看到這段的人不要看到噴飯...)



然後
今天看AIR了...
比我想像中
平凡好多啊...(雖然眼框稍微紅了一下)
也許是我沒看過TV吧
不過電影的設定真頗令我無言 ( 沒看TV的後果?XD )
至少看到一半就知道結局了(笑)
悲情味太重orz
沒有平凡的事物貫串其中大概也是缺點之一吧?
沒辦法起共鳴...(攤手)
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本片中不論是男是女都很萌啊!!!(笑)



本日另一片
"走出寂靜"
也是賺人淚路線XD
這片我眼紅比較久...
故事是由一個可愛小羅利和她的像聖誕老人一樣的爸爸開始的!
片中有帥喔吉!!orz
看完之後瞬間喜歡上?管(笑)
雖然我覺得某些橋段寫的有點假...
不過可以去看看喔^^

2005.08.31 Wed l 未分類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今天花了大半天在外面跑...
坐在車上一邊吹著風一邊想著關於夢想的事

想著和DAZ一起開公司的願望
想著也許小不點會賺一間練團室給我們
然後
也許最後,我什麼也不是
當我老了述說起年輕時的夢時,我的後輩會笑我
?好漢不提當年勇?

然後那時,身邊也許已找不到和我留著同樣血液的人了
也許會有表堂兄弟姐妹
但那又不一樣了
就像VW和四環,雖然屬於同個財團
但VW不會覺得自己是四環...

這一去是四年
畢業之後又會怎樣呢?
我能同時顧及事業及鄉愁嗎?
我想從事教職,但我不想像大部分的教師一樣
走到最後已了無熱情

我不需要做大官
但請讓我做點事...
一些能證明我存在價值的事
雖然我還未找到最終的信仰
但這世界上總有些事值得讓我豁出一切去達成它

也許當我老去時也會對當年的想法不屑一顧
但那就是大人
大人經歷的歷練很多,但想不起來的夢想也太多
但我希望可以不要忘記現在的想法...
將來有一天我會覺得過去無限美好

趁著我還是個孩子時記下這些
再過三天就要滿十八了...
也許以後的我會覺得現在的我幼稚
但是沒辦法嘛...
我想讓未來的那個人別忘記他也曾是小孩。










那一天,夏棎17歲。
面對著凌亂的房間有感而發...

2005.08.29 Mon l 未分類 l 留言 (2) 引用 (0) l top

平霧的收服方式:?梨花姐對付烏鴉的招式?
磯松的收服方式:沒有 (本來個性就很好啦〜)
−−−−−−−−−−−−−−−−−−−−−−−−−−−−−−−−

平次郎可是很聽小松的話的〜!
這是連監護人都無法了解的關係啊〜〜〜(羞)

−−−−−−−−−−−−−−−−−−−−−−−−−−−−−−−−
沒有小松我就沒有動力啊〜XD
也許到最後平次郎會平空消失吧? 囧

2005.08.26 Fri l +人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住院2日
X泰(3X3終身壽險)
2000住院+2000住院+出院療養(隨便領個1500)+手術保險10000--->最少15000
*手術看護5000

X泰(住院醫療終身健保)
3000*2+750*5以上(門診->手術則延長為2週)-----> 6750

X光(新X安)
手術津貼最少2000
(終身健保)
1300*2住院+650*3(居家療養~客氣領就好)+650*3(門診)
手術津貼~50000+看護金~1200 (未定)
確定的有-> 2600+3900--->6500

全部至少-> 15000+6750+2000+6500---> 30250


咪〜〜〜〜〜!!!
糊塗的老媽會爭取到這些錢嗎? 囧
不行啊!
受苦的可是我...不敲一筆怎麼行呢?
這筆錢我可不想領第二次!


就說我不是精明了啊...我是?盪酸? 囧

2005.08.24 Wed l +病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決定好哩~~~ˇ
Si --->川端平霧 (其實很想叫他平次郎 囧)

未來的.應該是msd的孩子--->川端磯松

然後

兩個人分別住在不同的地方.關係為遠親...(真平凡啊 囧)
?爸看到應該會很無言吧?XD
總而言之,夏取名字的方法是很芭辣滴
光從字面上就看的出個性(吧)
真是自然主義的兩個人呀〜〜〜〜XD
然後,
小Si的前途渺茫...
到底要不要叫平霧哩?
真是想煞了我這個監護人的腦袋...

2005.08.23 Tue l +人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長久以來一直思考的問題獲得解答...
阿斯蘭果然是GSD的男主角啊!!! ( 什麼爛結論 )
先不管前代主角是誰,今次官方宣稱的主角又是誰
實際上就是以阿斯蘭為主線設計的故事啊〜! XD
雖然不能說是?逆襲?,但阿斯蘭本身所做的改變大概也是本劇最多的

從一開始的Alex
駕著zaku出擊
為了地聯和plant之間的和平而找議長
猶豫地接下faith,savior
看著戰友被擊墜
(不停的無能化)−>(此段略過XD)
看著好友被擊墜
駕著古夫逃亡−>被擊墜 囧
回歸愛與友情的大天使號
藉由和kira彼此的愛而確認接下來的路〜XDD
喔喔喔−−−−−−−
果真是soap的極至啊啊啊啊〜〜〜
(可惜的是,我看的很開心= =b)

所以說,雖然主役機不是正義〜
不過阿斯蘭也已經得到相當於主角的戲份了啦〜!!!
−−−−−−−−−−−−−−−−−−−−−−−−−−−−−−−−

最後...
好吧 我承認我是阿斯蘭的fan

2005.08.21 Sun l 未分類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僅僅住了一天的醫院
手術過程倒是沒什麼(笑)-->意識昏迷XD
不過從醫院的窗子看出去就是XX生前契約啦〜XX靈骨塔之類的廣告 囧
簡直是對病患精神虐待嘛!!!ˋ口ˊ
我的"室友"是一位高齡太太,精神狀況極差
常會突然冒出一句?那裡有東西(人)? 囧
婆婆〜麥阿ㄋㄟ啦〜
現在是鬼月ㄋㄟ〜這樣嚇人不好喔|||b

2005.08.20 Sat l +病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圓啊!!!!
你竟敢坐到我寶貝的SONY上 囧
雖然那台很舊了但也不可以這樣? ˋ口ˊ
太過分啦!!! XD
IMG_2188.jpg

IMG_2187.jpg

2005.08.18 Thu l 未分類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HOO

阿草要的HOO試畫XD 
  unti54-2.jpg

實際上這顆頭不太可能畫這樣啦(個人認為)
畢竟臉型有差?〜沒實際看過頭也不知道眉毛畫起來會怎樣orz
不過這就是CG的好處了(笑)

2005.08.18 Thu l +人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無聊...於是就做了蠢事
開始替自己的娃預想臉型 Orz

untitl21ed3.jpg

untit3led4.jpg



結果Si變成任性少爺了XD
雖然我覺得U的眉毛比較可愛,不過還是喜歡Si呀〜〜(偏心)
DOD出貨速度快一點吧〜!!!不要讓我在這邊發瘋似的作蠢事 囧
這下問題來了,實際上我畫的出來嗎?(遠目)

2005.08.17 Wed l +人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一句話..." 柳生十兵衛 萌〜! "XD
除了女人之外其餘的喜好和個性都讓我想起了尚隆啊〜〜〜XD
身邊也有個可愛的小孩〜〜
不過很意外的沒有萌配對耶(汗)明明?天草四郎大美人?就在眼前啊!!!
為什麼就這樣無視於美人的存在哩? 囧
至於正經的讀後感...(一向沒這種東西)
寫的還不錯
無法忍受的是太愛強調女人的肉感 囧
還有性愛場面 (雖說是刻意的,不過真是令人@#$%)

還有,大美人變的十惡不赦><
雖然如此
但是看樣子就知道 (這個人的小宇宙燃燒了XD)

2005.08.17 Wed l 未分類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可能會有人誤會...
她和吳三桂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喔(笑)
圓圓.陳−>本名圓圓,從母性 ( 也就是咱的媽媽 )
so〜
可別搞錯了喔!


圓圓.陳

2005.08.15 Mon l 未分類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嗯
我就說我討厭打血針嘛~!!!!
每打必找不到血管orz
不過今天的護士姐姐已經很客氣了--->沒有插進去轉一轉之後才說找不到 XD
想想這個暑假實在花了不少錢在醫院上啊!
然後一星期內做了五種檢查...(汗)

今天在核醫的醫生們大概都被我嚇到了吧?
"XX劑"打下去的那一剎那我發出了驚人的慘叫XD
想到接下來還有更可怕的事等著我就很害怕--->不過這也是種人生經驗吧?雖然不是好的方面(笑)
總之有時候真的會很想逆天啊〜orz

2005.08.15 Mon l +病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