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jpg

BACCANO中文版(炸)
差一個字差很多,義大利文你真是太棒了!(明明就不懂)
角川總是一說再說卻不出,某夏只好自力救濟自爽一下了orz
封面雖然很盜版漫畫正經,實際上是認真的搞笑本(啥鬼)
這本會在FF首賣
預訂頁:http://well-bottom.com/main/baciano/

−−−−−−−−−−−−
封面畫得很累,雖然大多數時間是在合成 冏
因為要跑CWT那張圖所以我決定買新記憶體了...........
.........................................................................................
...............................................沒有飛快的感覺有失落OTZ
畢竟是陽春CPU沒辦法啊bb
倒是小電很任性,RAM買回來之後不肯讓我插,
花了很久就在我以為主機板和RAM要玉石俱焚的時候終於進去了。
RAM插上去之後...效能沒有很明顯的差別,PF倒是一下子給我跑到1.X G
吃這麼多PF唯一感受到的只有那微薄的不會當的感覺.........
討厭啦你最好不要在我開PT的時候當掉!
2008.07.08 Tue l BACCANO l 留言 (8) 引用 (0) l top
tao132-4.jpg


這張Baccano圖和內文無關(死)

IMG_3403-2.jpg


這是我的聖誕節禮物ˇˇˇ
漂亮的COPIC 72色 (花)




...............
自己買的 = =||| (倒)



今天買東西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買麥克筆。
可是拿了幾支,覺得太容易弄丟了,於是又放回去。

........................................
然後轉身拿了盒裝的COPIC 72...............( 媽啦...能不能有定力一點?OTZ )
天曉得就是那麼剛好我口袋裡有一月的飯錢  囧rz
那盒COPIC現在就在我的身邊,好難過...可是好爽(<-撞牆吧= =)
天殺的我根本不會用麥克筆啊  囧  ( <-沒有一項作業會用到這東西 )


然後左右分別是做了就忘記完成的美國土模型........Orz
2007.12.26 Wed l BACCANO l 留言 (2) 引用 (0) l top
tao128-1.gif

鼻塞整個晚上導致微微缺氧興奮
(快兩點睡...七點起床...我好想睡覺Q__Q
花了錢去看醫生結果他只給了ㄧ顆抗生素和ㄧ顆喉嚨的藥 (<-藥下真重|||)
不過好像應該要先未卜先知ㄧ下我會有的症狀才對OTZ
等一下再去找醫生拿藥好了...(汗)

BACCANO的圖累積了幾張了...
雖然都只是亂撇
不過還是開了分類以顯示燃燒的決心(啥鬼)
昨天晚上想到了很糟糕的梗 (大概是因為看了小愛的不良書刊的關係)
FIRO和LUCK最大的本錢是
他們什麼都可以玩啦哈哈哈 ( <-這句真是要正常很正常要糟糕就糟糕透頂Orz )
2007.12.19 Wed l BACCANO l 留言 (1) 引用 (0) l top
tao127-1.jpg

ㄧ旦決定要喝
就不能因為喝太飽而不能喝啦!!!!
誰管你灌太多把肝撐肥了還是一不小心把FLAKE WHITE當美乃滋加...
此粥的食用期限為08年12/27
喝不完爛掉就等著分數一起倒掉


( 27號之前請不要來吃飯夜市找我吃飯XD||| )
聽說X節快到了
今年會不會連ㄧ張兼用聖誕卡都做不出來呢? 囧
FIRO來陪我過節吧>///<
不然的話和LUCK一起來也可以(喂)
BACCANO其實可以改名叫帽子物語了,每個男角都有帽子是怎樣?
(雖然某人看的很爽...XD|||)
LUCK我從來不知道你的領帶可以這麼棒...(鼻血)
下次乾脆來出BACCANO脫脫樂本好了




題外話...
台中市役所羅丹展很虛
果然客運票和機票是不能相比的(遠目)
2007.12.16 Sun l BACCANO l 留言 (2) 引用 (0) l top
不能工作OTZ....
雖然很喜歡下雨的感覺,但是一旦要工作的話就覺得煩了(汗)
正好趁沒事的時候來做作業XD|||
2.mp3
是作業XD 嫩的要死的超古早GBA配樂練習八小節(最好教授是這樣指定啦...)
本來指定用CB做,結果CB不熟就偷用GP啦...(抖)

tao124-3.jpg

小宇宙因為BACCANO持續燃燒中|||||
雖然LUCK你在動畫裡面沒說幾句話但我還是很喜歡你的!XD
(LUCK的大哥更是一句台詞都沒有OTZ)
對FIRO的愛持續燃燒中ˇ
片中那個不時露出的痴呆樣實在是太太太可愛啦!!!!
好久沒持續萌三天以上了=ˇ=...(喂)
2007.11.26 Mon l BACCANO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