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前幾天到屏東看林叔
凹了兩首表演曲知後發現歲月對這個男人真是?容
小孩都國中了...
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帥阿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帥阿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帥阿
( 破壞形象大叫 )
父 : 因為他是快樂兒童啊.

唉唷我不管啦...
林叔你要的話把我老爸追去也可以(<-?)
我一點也不介意年下攻啊~!!! (毆死)


好啦我就是覺得你林某人生活放蕩...
身邊充滿了美青年( 國內到國外樂手皆有 )
三不五時還和年輕學生泡夜店
這明明就是小說中男主角的生活嘛!!!font>
至於長相嘛...
嗯...
大概就長這樣吧 (見圖)
(真是張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好圖啊=w=)


唔啊我果然很腐啊...(趴地)tao100-1.gif

2006.09.14 Thu l +病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住院2日
X泰(3X3終身壽險)
2000住院+2000住院+出院療養(隨便領個1500)+手術保險10000--->最少15000
*手術看護5000

X泰(住院醫療終身健保)
3000*2+750*5以上(門診->手術則延長為2週)-----> 6750

X光(新X安)
手術津貼最少2000
(終身健保)
1300*2住院+650*3(居家療養~客氣領就好)+650*3(門診)
手術津貼~50000+看護金~1200 (未定)
確定的有-> 2600+3900--->6500

全部至少-> 15000+6750+2000+6500---> 30250


咪〜〜〜〜〜!!!
糊塗的老媽會爭取到這些錢嗎? 囧
不行啊!
受苦的可是我...不敲一筆怎麼行呢?
這筆錢我可不想領第二次!


就說我不是精明了啊...我是?盪酸? 囧

2005.08.24 Wed l +病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僅僅住了一天的醫院
手術過程倒是沒什麼(笑)-->意識昏迷XD
不過從醫院的窗子看出去就是XX生前契約啦〜XX靈骨塔之類的廣告 囧
簡直是對病患精神虐待嘛!!!ˋ口ˊ
我的"室友"是一位高齡太太,精神狀況極差
常會突然冒出一句?那裡有東西(人)? 囧
婆婆〜麥阿ㄋㄟ啦〜
現在是鬼月ㄋㄟ〜這樣嚇人不好喔|||b

2005.08.20 Sat l +病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嗯
我就說我討厭打血針嘛~!!!!
每打必找不到血管orz
不過今天的護士姐姐已經很客氣了--->沒有插進去轉一轉之後才說找不到 XD
想想這個暑假實在花了不少錢在醫院上啊!
然後一星期內做了五種檢查...(汗)

今天在核醫的醫生們大概都被我嚇到了吧?
"XX劑"打下去的那一剎那我發出了驚人的慘叫XD
想到接下來還有更可怕的事等著我就很害怕--->不過這也是種人生經驗吧?雖然不是好的方面(笑)
總之有時候真的會很想逆天啊〜orz

2005.08.15 Mon l +病院+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